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K仔走私廈門 運費談不攏中途折返
民調:政黨支持度 國民黨最高民眾黨第三
2女疑相約碧潭輕生 1溺斃1失蹤
車停鐵軌42秒沒動 愛車男遭太魯閣號撞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欺凌同學 5大學女生判囚

【明報專訊】浙江寧波市去年11月發生校園欺凌事件,5名大學生伙同陳姓校外人員,暴力凌辱、毆打同學小江(化名),近日被法庭一審裁定「強制侮辱」罪名成立,被判監禁21個月至緩刑不等,陳則被判囚5年。

指事主勾引同學 灌酒剪髮脫衣

《寧波日報》報道,寧波一間專上學院的學生董×、盧×、葉×、王×、韓×5人聯同陳,以小江人品不好、懷疑其勾引同學男朋友為由,深夜在學校宿舍內對她採用口塞紙巾、綁皮帶、脫衣拍短片發微信群組、灌酒、強迫抽煙、剪頭髮、身上寫侮辱性字句等方式凌辱,甚至毆打,持續數小時。直至翌晨,小江趁看管的董×入睡逃脫,向宿舍管理員求救。

法醫鑑定後確認小江輕傷。案件檢察官稱:「欺凌行為對小江產生嚴重影響,原來活潑的她,現在長時間不敢上學,不敢和同學接觸,不敢參加社團活動,出門一定要戴上口罩,小江說,她走在路上,總會感覺有人在背後議論她。」檢方又指,6名被告都是酒後滋事。

法庭裁定6人罪成,判處陳監禁5年,董×、盧×、葉×監禁1年9個月,韓×監禁1年5個月,王×因情節輕微被判監1年、緩刑兩年。

 
 
今日相關新聞
欺凌同學 5大學女生判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