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前日播出第三部分,收視繼續下跌。
放大
 
宋慧喬飛往美國觀賞時裝騷。
放大
 

其他新聞
小池徹平榮升父親一索得男
木村拓哉搵光希教法文
池晟新劇咀嘴大團圓 收視破雙位數
《小丑回魂2》美國開畫稱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宋仲基《阿斯達年代記》收視續跌

【明報專訊】由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主演的韓劇《阿斯達年代記》,第三部分的第13集前晚首播,收視錄得6.11%,較兩個月前播出的第12集6.77%輕微下跌,若與上一檔《德魯納酒店》大結局12%收視相比,更失去近半收視。

《阿斯達》第13集承接之前的劇情,講述金智媛在神殿內找到「星鈴」,證明她是「偉大母親」直系血統後人,成為「阿斯達」最有權力的女人。金智媛得勢後,即要求釋放所有瓦韓族人,並吩咐下屬去礦場找回宋仲基扮演的「細孖」銀蟾。

宋慧喬飛紐約睇騷

與此同時,宋仲基與同伴逃離礦場,救走受重傷的同伴。他前往誅比山尋找同伴的妻子期間,幫助莫摩族女首領避過仇家追殺,她承諾他日定必報恩,動員全族人保護宋仲基。

另一方面,宋仲基前妻宋慧喬今年7月被問到下半年有什麼工作計劃時,她表示會放假休息,「我需要給自己留些時間,除了參與品牌活動外,會放輕鬆,不會有其他工作」。如她所言,前日現身美國紐約出席時裝周活動,以白色套裝造型示人,展現優雅清純的一面,網民大讚她狀態不錯。

 
 
今日相關新聞
宋仲基《阿斯達年代記》收視續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