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一間位於丹佛村(Danforth Village)、只有20呎乘100呎的車房叫價59.9萬元。
放大
 

其他新聞
租霸濫用法律業主追高利潤 多倫多房產市場日益緊張
中國家庭動畫《雪人奇緣》 TIFF首映贏好評
協平聯合TIFF舉辦「鑽石晚宴」
店東擺紙板人發邀請湯漢斯光臨「嘆咖啡」
多市下月起規限車輛噪音 禁不必要響號及引擎轟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奇葩車房求售 叫價60萬元
20呎乘100呎 近地鐵學校商店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屋價昂貴﹐在珍貴地段﹐情況尤甚。一間位於丹佛村(Danforth Village)、只有20呎乘100呎的車房便叫價59.9萬元﹐就連地產經紀亦稱這是市內奇葩﹐是一個「十分有趣」的物業。

地產經紀Nima Khadem表示﹐該個物業的優點是十分靠近地鐵線、學校、商店及餐廳。

可重建2000平方呎房屋

該個車房原附屬的房子早在幾年前已出售﹐但該個車房則仍在原有業主的名下﹐如今該業主已逝世﹐而根據他的遺囑﹐是將土地出售。

如將該車房拆掉並重建﹐該塊土地足可興建一個兩層連地庫的房子﹐估計面積可達1,500至2,000平方呎﹐而在多倫多市寸金尺土﹔故此﹐59.9萬元絕對是「百分百」合理的售價。

但住在區內的居民福斯特(Steven Foster)就認為售價太貴。他說﹐「這簡直瘋了﹔不過﹐我並不驚訝﹐因為屋價早已C升。最令人震驚的﹐反而是人人都對此習以為常。」

另一名在區內居住了廿年的Marjolyn Vanderhart﹐對一個車房開價近60萬元﹐亦不意外。

她說﹕「情況不應變得如此﹐很多年輕人根本無法置業。過去﹐這個地區的物業即使是首次置業人士亦能負擔得起﹐但此情不再。」

根據多倫多地產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最新的數字表示﹐多市上個月的平均屋價為79.26萬元﹐按年上升3.6%。舊多倫多市獨立屋的售價則為

124.63萬元﹔鎮屋與柏文單位則分別為71.29萬元及61.93萬元。

若撇除屋價﹐單看車房的面積﹐的確夠一個小家庭使用。Balkar Jagpal的物業距離出售車房只有兩屋之隔。其物業面積的大小正與該車房一樣。

他說﹐其物業本來是一間平房(bungalow)﹐當他與太太有了孩子後﹐便將平房加建第二層﹐並再加一個地庫﹐面積已達2,100平方呎﹐地方相當寬敞。

 
 
今日相關新聞
奇葩車房求售 叫價60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