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中貿戰令小企業面臨倒閉
美國庫債券孳息率反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加國基金持股

機構性投資者需要在每季後定時申報持股,這個申報叫做13F。申報雖然距季結有近個半月的時間差,但從申報之中仍是可以找出一些盤路動向的。最新的13F截至今年6月30日,以下是加拿大主要投資機構的最新首10隻持股(括弧內是去年同期持股):

1)Brookfield Asset(22.89億美元組合):EAF、TERP、BEP、BPY、VST、BBU、OSB、WMB、EPD、ET。(GGP、BEP、VST、OSB、BPY、BBU、TERP、TOO、SPG、EPD)。2) Caisse de Depotet Placement du Quebec(400億美元): GIB、CNI、ENB、RY、TD、BNS、GOOG、BRK/B、MDLZ、DG。(GIB、ENB、TD、BNS、CNI、RY、XOM、MA、MSFT、IBM)。3)Canada Pension Plan(494億美元):MA、INFO、BABA、GOOGL、IQV、FB、UNH、IAC、GDX、BABA。(GOOGL、MA、FB、MSFT、AMZN、AAPL、CNQ、WP、INFO、FDX)。4)CIBC World Markets(213億美元):TD、RY、BNS、BMO、ENB、CNI、BCE、TRP、CM、SU。(TD、RY、BNS、BMO、SU、ENB、BCE、CNI、CM、MFC)。5)Great West Life(438億美元):MSFT、TD、RY、AAPL、BNS、AMZN、JNJ、ENB、SU、BMO。(TD、RY、AAPL、MSFT、BNS、SU、AMZN、BMO、JNJ、XOM)。

加拿大主要投資機構的最新持股特點:1)退休基金持有美股比數成分較高,尤其多大科技股。2)本地財經機構的持有股份以銀行股(圖一)為主,能源股(圖二)仍然少入十大持股。

 
 
今日相關新聞
加國基金持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