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前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桑福德
放大
 

[昔日明報]

 
國際
 前南卡州長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前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桑福德(Mark Sanford)昨天宣布,他要角逐2020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投入黨內初選的桑福德也成為第3位挑戰同黨現任總統特朗普的共和黨人。

宣布投入共和黨內總統初選的桑福德受訪指出,由於特朗普擔任總統期間累積的「驚人」債務和赤字,讓他決定參加初選。

他接受福斯電視網(Fox)節目「福斯周日新聞」(Fox News Sunday)專訪表示:「我認為以共和黨而言,我們失去了自己的方向。」

但被問到他是否真的認為自己能在黨內初選擊敗特朗普,桑福德回答:「我說,你永遠不會知道的。」

桑福德曾於2003年至2011年擔任南卡羅來納州州長,並分別在1995年1月至2001年1月與2013年5月至2019年1月擔任聯邦眾議院議員。(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前南卡州長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