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楨魚晙d4年 中國勞工觀察揭侵權
珠三角濫用學生工 學校半年獲近萬元
貿易戰重傷代工企業 廠商轉向自有品牌拓內需市場
CIA前局長:中國崛起是本世紀最大進展
涉竊美技術助華為 廈大教授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梅努欽:中美貿易談判已取得「很多進展」

美國財長梅努欽表示,在中美貿易談判中取得「很多進展」,中國官員計劃的10月華盛頓之旅是「善意的信號」,美國的目標是和中國達成好的協議。

梅努欽又指,預計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會來美國參加貿易談判,美國將與他們對話,部分內容是圍繞貨幣和匯率操縱,討論中國在貨幣上的做法。

另外,中美貿易戰持續了一年多,雙方經歷了10多輪談判,並於5月份達成了一份協議草案。據美媒報道稱,中國臨時修改了協議草案內容,刪去了很多內容,這讓華盛頓十分不滿,進而導致後來貿易戰升級,貿易談判陷入僵局。至於中國為什麼突然要修改協議草案內容,外界也是眾說紛紜。《日經亞洲評論》說,熟悉中美關係的消息人士指,中國領導層認為,協議草案的一部分相當於「不平等條約」。所有那些被認為是「不平等」的條款都被刪除或修改。

 
 
今日相關新聞
清華學者:中美缺戰略關係定位 安全關係更波動
梅努欽:中美貿易談判已取得「很多進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