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創業協進會 (ACCE) 主辦之「2019年度會員大會兼義工答謝晚宴」,活動人數超過100人。創業協進會會董合照:(前排左起)羅淑儀、麥嘉慧、黃雅芝、會長歐陽浩東、鄔婷潔、譚貴瓊、田丹、張敏、執行理事:蕭君慧。(後排左起)盧明傑、葉炳恆、黎宏俊、田頌源、陳柏堅、何艾倫(Alan Hamm)、Dave Wong、于達、莊博雄、吳慶華、鄺國雄、石家輝。
放大
 

其他新聞
密市華商會本周六主辦警民同樂日料萬人參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創協年會兼義工答謝晚宴 歐陽浩東蟬聯新一屆會長
傑出華裔創業家獎現接受提名

【明報專訊】創業協進會(ACCE)日前舉辦2019年度會員大會兼義工答謝晚宴,會上歐陽浩東連任創業協進會新一屆會長。另外,「2020 ACCE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現已接受全國提名。

創業協進會於8月29日在金廷宴舉行了年度會員大會兼義工答謝晚宴。

會長歐陽浩東表示:「今年ACCE迎來了25周年,我們投身於一些全新的活動,為ACCE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在過去的一年,我們成功舉辦15場活動,其中包括盛大的『ACCE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西岸晚宴、創業黑客松等,以及全新的大型活動。我們大多數的活動出席人數都破紀錄,並且吸引了更多贊助商的青睞,收入有所增長。今年我們注重全球發展,將所獲收益用於投資新活動,其中包括正在緊密籌備兩個大型活動,將在溫尼辟舉辦的首屆『創業協進會緬尼吐巴晚宴』和將在上海舉辦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CIIE)。」

緊密籌備緬省及上海活動

他又說:「『ACCE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23年來,共頒發獎項給205位商界佼佼者,表彰他們對加拿大商界做出的傑出貢獻。創業協進會自1994年成立,25年來的茁壯發展有賴於各位會員、贊助商、義工、董事成員、顧問成員和幕後員工的支持。」

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副處長曾菂怡表示:「很高興受邀參加本次活動,我們一直與創業協進會保持密切的聯繫,並多年作為『ACCE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最佳亞太貿易獎』贊助機構,我們持續鼓勵支持香港與加拿大之間的商務往來。香港形勢已經穩定,仍然是一個適宜貿易、商務溝通的開放城市,希望加拿大商業社團繼續支持香港與加拿大的商務活動。」

會上會員經過投票選舉產生新一屆會董。 歐陽浩東連任新一屆會長。2019至2020年度之會董名單如下:田頌源、鄔潔婷、姚慶珠、Chris Collucci、陳嘉慧、陶智勇、譚貴瓊、莊博雄、石家輝、何艾倫(Alan Hamm)、陳凱、張敏、于達、朱榮達、岑紹倫、盧明傑、田丹、黃雅芝和Keith Chang;並有兩位新會董加入包括:麥嘉慧和陳柏堅。創業協進會還包括顧問團:黎宏俊、葉炳恆、黎志成、羅淑儀、吳慶華、鄺國雄、勵文灝;法律顧問:馬姍瑚,以及執行理事:蕭君慧。

會長歐陽浩東亦宣布新一屆「2019 ACCE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現已接受全國提名。

查詢詳情或索取提名表格, 請致電選舉熱線 (905) 479-2802 或瀏覽網址 www.acce.ca。

 
 
今日相關新聞
創協年會兼義工答謝晚宴 歐陽浩東蟬聯新一屆會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