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疑載有腐液的玻璃樽從高處墜下濺傷6人,探員事後在鴨c洲h現場調查及蒐證。(伍浦鋒攝)
放大
 
鴨c洲h天降懷疑腐液,被濺中市民以水}洗皮膚及包紮後,在路邊等候送院。(facebook鴨c洲變形記群組圖片)
放大
 
被懷疑腐液濺中小腿的市民,皮膚即時起水\。(facebook鴨c洲變形記群組圖片)
放大
 
有市民為雙手被懷疑腐液濺中的女子(口罩者)}水,她經初步治理後毋須送院。(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消防:警兩稱太子站無傷者擋救護 19救護入站共花1小時 「救援角度上唔係咁好」
火海山嶺帶遺體返家 「絕不瞞報死傷」
遭白衣人藤條襲擊 港大學生會長辭職離港
事主回覆期限內 醫療紀錄已交警方 律政司:早取報告 爆眼女子覆核太遲
方仲賢向警索償 籲8.31受害者追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喊口號後天降腐液 鴨c洲h6人傷

【明報專訊】香港仔鴨c洲h昨晚有3個盛載懷疑腐蝕液體的樽從高處墜下,6名市民被液體濺傷,事發前剛巧有數十人在利澤樓對開空地高呼反修例口號。傷者中部分人的皮膚即時紅腫起水\。警方接報到場封鎖利澤樓對開空地調查,案件列作高空墮物有人受傷,暫時無人被捕,作案動機有待調查。

兩玻璃樽一膠樽擲下 無人被捕

被懷疑腐蝕液濺中的4男2女,部分人皮膚紅腫起水\,他們即時用清水}洗。救護員接報到場為他們包裹受傷位置避免感染,其後再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事發於昨晚10時許,約50人在鴨c洲h巴士總站附近高呼反修例口號,其後在利澤樓對開空地休息。其間一個載有懷疑腐液的玻璃樽從高處墜下,玻璃樽在人群身旁爆開,液體四濺,被波及者即時用水}洗,有人用手機拍攝傷者情G。不久再有一個玻璃樽及一個膠樽先後擲下並爆開四濺,眾人散開並躲在有蓋地方暫避。有街坊表示,拍攝到有人從約11樓位置擲下玻璃樽。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安全理由 十一煙花勢取消 林鄭班子落區安排日內公布
煙花遊船公司:暫1人預訂 十一黃金周訂房率一成多
喊口號後天降腐液 鴨c洲h6人傷
「有團體提死線升級」 警禁民陣周日集會遊行
揮國旗遇上反修例 IFC爆爭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