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茵媺聞可擔心七年之癢,即時「啋」一聲回應。(攝影:鍾偉茵)
放大
 
高海寧希望與男友鄧智偉到威尼斯見識面具節。(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女友周揚青31歲生日 羅志祥曬拖手照放閃
加國播《願榮光歸香港》惹華人不滿 李婉華否認被封咪
曾醒明送別陳紫蓮:她是香港小姐守護神
張國榮63歲冥壽 唐鶴德上載舊照念哥哥
「九星」開騷大唱懷舊金曲 黃寶欣爆黃翊死穴 林利胡渭康掀高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老公浪漫之旅甜蜜蜜 陳茵媺毋懼七年之癢

【明報專訊】陳茵媺與高海寧昨日出席「意大利文化節」,擔任活動文化大使的陳茵媺表示之前與老公陳豪結婚5周年,以及生完大仔後都是去意大利慶祝,覺得意大利是很浪漫的地方。今年6月是她與陳豪結婚六周年,由於陳豪忙拍劇,沒有特別慶祝。會否補祝?她說與老公每年都有個浪漫之旅,希望稍後有時間去意大利南部享受二人世界。明年與老公踏入七周年,可擔心七年之癢?她即時「啋」一聲說:「我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我們之間一直都很sweet!」她透露中秋節會簡單慶祝,在家中煮飯,小朋友在學校製作燈籠。她稱3個小朋友對中國傳統節日和故事也感興趣,女兒很喜歡中文,會為公仔改中文名。

高海寧想去意大利結婚?

高海寧去過意大利兩次,遊覽4個城市,包括羅馬、佛羅倫斯和比薩等,下個目標去威尼斯,渴望參與當地每年2月舉行的面具節。她笑言面具節很神秘,不知對方樣子,又可跟對方做朋友,除下面具可能是靚仔,若不是靚仔都不介意,任何樣都是一個經歷。會否叫男友鄧智偉成全她?她表示一直希望一齊去,對方都喜歡意大利。可會考慮與男友在意大利結婚?她說有機會都不介意,因意大利品牌的婚紗特別靚,但他們未傾到這話題。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與老公浪漫之旅甜蜜蜜 陳茵媺毋懼七年之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