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技術股周四表現佳,其中PayPal升3%。
放大
 

其他新聞
明年與母公司Gap分道揚鑣
Dollarama憂貿戰 料礙覓新產品能力
Shopify助多指創盤中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關稅推遲 歐央行降息 道指漲45點錄7連升
PayPal領漲科技股 三大指數接近歷史紀錄

【明報專訊】美股周四上揚,接近紀錄新高。華爾街消化一系列美中貿易新聞以及歐洲央行發布的降息和龐大買債計劃。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升45.41點,或0.2%,收27,182.45點,錄得7天連升。標普500指數升0.3%,收3,009.57點,錄得三連漲。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漲0.3%,收報8,194.47點。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同意將對中國增收關稅的限期延遲兩周,此舉引發對世界兩個最大經濟體之間貿易摩擦解凍的希望。

晶片股如ON Semiconductor和Advanced Micro Devices分別漲0.9%和1.5%。

科技股在標普500中表現最佳,其中PayPal升3%,微軟(Microsoft)也收高1%。

道指周四收盤時距離7月16日創下的歷史新高僅差0.6%,標普則比7月26日的歷史紀錄低0.8%,納指比歷史紀錄低1.7%。

股市早些時候出現短暫波動,彭博社報道稱特朗普的顧問在考慮與中國達成一份臨時協議,令主要指數衝上盤中高位,但隨後一名白宮高級官員告訴CNBC,行政當局「絕對沒有」考慮與中國達成這樣一份交易。

美財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說,特朗普可以與中國在任何時候達成一份貿易協議,但他想要一份對美國工人來說的「好」協議。

 
 
今日相關新聞
關稅推遲 歐央行降息 道指漲45點錄7連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