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重慶大學博物館藏品「假得荒唐」受查
橫斷山脈首座萬米長隧貫通
袁隆平計劃發展耐鹽鹼水稻億畝
北京將跟進上海 實施垃圾分類
冀大學3D打印趙州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組織賣淫判囚終身 東莞「太子輝」上訴駁回

【明報專訊】廣東省高級法院昨日證實,東莞掃黃風暴中因犯組織賣淫罪等被判處終身監禁的太子酒店老闆梁耀輝(綽號太子輝,圖),不服判決的上訴已被駁回。

澎湃新聞報道,根據中國裁判文書網公布的《梁耀輝組織賣淫、串通投標、單位行賄駁回申訴通知書》顯示,梁耀輝認為原審法院認定其犯組織賣淫罪,事實不清、證據不足;即使他構成組織賣淫罪,也並非主犯,亦未參與太子酒店桑拿中心的實際經營,原審未考慮其法定及酌定從輕處罰情節,量刑畸重。

廣東高院指出,據公安機關扣押的書證記載及多名涉案人供述,太子酒店桑拿中心從2004年至案發一直存在大規模組織婦女賣淫活動,時間特別長,人次特別多,收益特別巨大;作為酒店股東和實際管理者,梁耀輝所起作用最大。該院今年7月26日駁回其申訴。

5年前被揭發 掃黃風暴導火線

梁耀輝在東莞被稱為「太子輝」,曾是東莞的風雲人物,其實際控制的太子酒店為五星級酒店。央視2014年2月9日揭發太子酒店桑拿中心存在組織賣淫活動,並呈現出「產業化」和「專業化」特點。隨後掀起聲勢浩大的東莞掃黃風暴,眾多涉黃場所被查。

2017年8月,梁耀輝被東莞中院以組織賣淫、串通投標、單位行賄3罪判囚終身。

 
 
今日相關新聞
組織賣淫判囚終身 東莞「太子輝」上訴駁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