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奧運女足外圍賽 中國澳洲同組
朱雨玲輕取加球手張默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梅利兩年來首闖4強

昨天完成的ATP安特衛普網球8強賽事,前「一哥」梅利贏波晉身準決賽,這是他兩年來首次再闖網賽4強。

32歲的梅利面對從外圍賽晉級的羅馬尼亞球手哥比,贏波過程毫不輕鬆,以6﹕3先下一盤後,次盤力戰下負6﹕7(7﹕9),不過梅利並沒洩氣,在決勝盤贏6﹕4,經過兩個半小時激戰後以盤數2﹕1險勝。

這是他自2017年法國公開賽後再次殺入網賽4強,而只要多贏兩仗便可稱霸,則會自2017年3月的杜拜賽後再度贏得ATP賽事冠軍。其4強的對手為阿根廷球手比拿或法國球手堪比亞。

同日在賽事搶鏡的,是18歲意大利小將冼拿,他在另一場8強賽以2﹕1擊敗美國球手迪亞科爾後,成為5年來ATP賽事最年輕的4強球手,他將與瑞士名將華連卡爭入決賽。

 
 
今日相關新聞
梅利兩年來首闖4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