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庭欣表示傷勢接近眼睛位置,化妝也遮不住。(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彥行望找醫生丈夫減輕負擔
劉亦菲《花木蘭》 傳劣評補拍4個月
邀森華達斯頓參與示威 珍芳達再次被捕
絢香剖腹再誕女
李玹雨退役拍戲又扮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受傷無有怕 陳庭欣再挑戰滑水

【明報專訊】陳庭欣前晚為無邪`目《第2屆兒童及青少年粵劇折子戲大賽》錄影。早前滑水受傷的她近日又再下水挑戰,她稱上次傷勢很接近眼睛位置,化妝也遮不住,看自己主持《東張西望》的片段仍有少少紫色,連公司同事也有點微言,但希望打好滑水基礎,故趁夏天完結前再多點滑水。

問到男友可有阻止她滑水?陳庭欣說:「其實我出事時男友都在場,他也很喜歡滑水,所以無話我,只叫我下次小心點,也有教我跌落水其實有技巧,要用隻腳撐開塊板。」她稱受傷前滑水教練也有提醒,稱阿Sa(蔡卓妍)滑水受傷嚴重到要縫針,但始終自己未跌過,不知是怎樣一回事,她笑說:「之後滑水教練教導新學生時,應該會話除阿Sa外,陳庭欣都是這樣傻更更整傷面部,成為反面教材。」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受傷無有怕 陳庭欣再挑戰滑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