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庫德洛曾為特朗普辦專家簡報會 警告貿易戰或影響連任
因薩德矛盾叫停5年 中韓重啟國防戰略對話
互聯網大會開幕 習籲各國勇擔發展
首設5G應用體驗區 自駕微巴士成焦點
改革開放40年 商務部:外企累計96萬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中國防長批煽動顏色革命 造成地區動亂根源

【明報專訊】第9屆北京香山論壇21日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揭幕,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發言時指,插手地區事務,干涉他國內政,煽動「顏色革命」,甚至顛覆別國合法政權,是造成地區戰亂動亂的真正亂源。

魏鳳和在主旨發言中稱,肆意干涉不得人心,相互尊重才能和睦相處。國家不分大小、強弱、貧富,都是國際社會平等成員,都有自主選擇發展道路的權利。

他指,中方宣導世界各國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不要以大欺小、以強淩弱,不要淩駕於人,中方與各國的交往不附加任何政治條件,不要求其他國家選邊站隊,不干涉其他國家內政,不把自己的意志強加於人。

魏鳳和表示,中國的發展不對任何國家產生威脅,不論發展到什麼程度,中國絕不稱霸。

他強調表示,中共建政以來,沒有主動挑起過一場戰爭,「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防長批煽動顏色革命 造成地區動亂根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