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北京馬拉松。
放大
 

其他新聞
嚴查超載超限貨車 查處738輛「百噸王」
公安廳治安總隊前隊長被雙開
代寫朋友圈文案現商機 3至60元獲點讚
韓國瑜台南造勢被擲雞蛋促警別追究
韓國瑜台南造勢俯拍圖曝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馬拉松名額轉讓 組委會:查到終身禁賽

【明報專訊】2019北京馬拉松預報名人數超過16萬人,有媒體公布的中簽率只有16%左右,再創歷年來的新低。在這樣的背景下,參與北京馬拉松的名額,越發成為了炙手可熱的「商品」,甚至傳出在一些社交軟體和二手交易平臺上轉賣,標價達數千元(人民幣,下同)。北京馬拉松組委會發布聲明說,轉讓參賽名額是違法行為,將會同公安等部門調查並制裁,涉事者將被處以終身禁賽等處罰。

北京馬拉松組委會的聲明說,組委會在閑魚、微信等平台發現個別中簽選手公開高價轉讓、倒賣北京馬拉松賽參賽名額。也有媒體指,二手交易平台上存在轉讓和求購北京馬拉松參賽名額的資訊,有求購者貼出沒有中簽的查詢結果,希望說明自己是真的跑者,他們出價在幾百元到1000多元不等,而轉讓名額的用戶要價最高達到兩三千元。

北京馬拉松組委會在聲明中形容這是「違反公平公正參賽原則、破壞北京馬拉松賽比賽秩序及聲譽、損害公眾利益的違法行為」,表示堅決反對和公開譴責。

 
 
今日相關新聞
馬拉松名額轉讓 組委會:查到終身禁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