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拿大黃金生產商Agnico行政總裁預計金價繼續走強。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Agnico主管預金價續升
兩到三年衝至2000美元新高

【明報專訊】加拿大黃金生產商Agnico Eagle Mines Ltd.行政總裁博伊德(Sean Boyd)預計,在全球經濟不確定性和赤字支出的情況下,金價將會繼續走強,在未來兩到三年內,金價可能會達到創紀錄的每盎司2,000美元。

博伊德在周四的電話採訪中表示:「政府聚焦赤字預算和開支,這種寬鬆的貨幣政策對黃金有利。黃金將繼續見到來自中國、印度買家的大量需求,而且自1970年代初以來,最大的買家來自中央銀行。」這家總部位於多倫多的礦業公司,計劃通過提高金價產生的額外現金流量來增加股息,並加強其資產負債表,而公司目前未考慮回購股票。

由於貿易緊張局勢和全球經濟增長步履蹣跚,對黃金作為避風港的需求增加,今年金價期貨已上漲了17%。

黃金周四收於1,504.70美元。2011年9月,在美國大規模量化寬鬆計劃刺激經濟的情況下,美元下跌,當時金價在盤中創下歷來最高紀錄1,923.70美元。

Agnico周三報告了第三季業績,超出分析師的預期,黃金產量攀升至創季度紀錄的476,937盎司。這家黃金生產商將其2019年預測從之前的175萬盎司提高到了177萬至178萬盎司。Agnico預計,到2020年,黃金的年產量將達到190萬至200萬盎司。

與此同時,Agnico將其2019年的資本成本估算,從之前的7.5億美元指導上調至7.9億美元。Agnico周四在多倫多證交所上漲了6.58%,收75.27加元。

 
 
今日相關新聞
Agnico主管預金價續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