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芭迪奮力還擊。(美聯社)
放大
 
賓絲只花一個小時就結束這場比賽。(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費達拿退出首屆ATP盃比賽
擢蚴a軍賽 李昊桐首日領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賓絲芭迪年終賽晉四強

WTA年終總決賽小組賽,頭號種子芭迪昨日擊敗了姬維杜娃,以三戰兩勝的成績殺入準決賽。另一場比賽,隨茞蘭選手貝滕絲不適中途退賽,7號種子的賓絲亦告勝出,取得另一張四強門券。

世界排名第一的澳洲選手芭迪昨日面對6號種子的捷克選手姬維杜娃,完成了三次關鍵的破發,從而以6:4和6:2直落兩盤擊敗對手,挺進準決賽。芭迪賽後說:「我對今晚自己的回球感到非常滿意,我覺得對手改變了她慣常的發球落點,她想更冒險一些,但這對我來說反而是一件好事。」

瑞士選手賓絲的對手是替補大d直美參賽的貝滕絲。貝滕絲未能保持上仗的勇勢,首盤雖然以5:3領先,但其後懷疑因為不適影響演出,連失五局,最終5:7交出首盤。

貝滕絲不適中途退賽

第二盤第一局貝滕絲落敗,之後她量度血壓和脈搏之後,決定棄權,送賓絲晉級四強。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贏球方式,但我對自己在第一盤的表現感到非常自豪,我甚至想如果第一盤對手贏了,那可能就是不一樣的故事了。」賓絲賽後說。芭迪和絲同為兩勝一負,但芭迪贏得較多局數,獲得小組首名,將與今日另一組的彼絲高娃對哈立的勝方爭入決賽。賓絲的四強對手則鎖定為衛冕的絲維杜蓮娜。

雙打比賽,7號種子張帥/史杜素以6:3和7:6(4)戰勝六號種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亞科娃,成功從小組賽突圍。達布羅夫斯基/徐一璠這對加中組合,則苦戰三盤,以2:6、6:4和11:9擊敗謝淑薇/斯特里索娃。

 
 
今日相關新聞
賓絲芭迪年終賽晉四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