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韓國總統文在寅(右)與妻子在母親姜韓玉的悼念儀式。(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棉蘭老島半月3強震 酒店塌陷
西班牙提議接手辦氣候峰會
世界動物衛生組織警告:非洲豬瘟恐殺全球1/4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文在寅母親逝世 金正恩發唁電表哀悼

【明報專訊】韓國總統府青瓦台發言人高旼廷昨天在記者會表示,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30日下午就韓國總統文在寅的母親姜韓玉去世,發電弔唁。

金正恩特發唁電能否讓陷入僵局的南朝鮮關係,以及朝鮮與美國核談判帶來轉機,頗引人注目。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高旼廷在記者會表示,金正恩在唁電說,向逝者致以沉痛哀悼,並向文在寅表示深切慰問。

青瓦台國政情況室室長尹建永30日下午在板門店接到唁電後,於當晚直奔設在釜山南川聖堂的靈堂將唁電轉交給文在寅。

報道指出,韓國前總統金大中遺孀李姬鎬逝世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曾於今年6月19日親自由平壤南下,將金正恩送的花圈和唁電送到板門店朝鮮轄區「統一閣」,交給前往板門店的青瓦台國家安全室長鄭義溶。

青瓦台消息人士表示,這次在板門店送來唁電的並不是金與正,也不便公布唁電的細節。除了轉交唁電外,兩韓雙方人士並未就懸而未決的問題交換意見。

 
 
今日相關新聞
文在寅母親逝世 金正恩發唁電表哀悼
朝鮮政策特別代表 比根獲提名出任副國務卿
保東京奧運安全 日擬首都圈部署愛國者飛彈
朝再向東海發射導彈 日擬加強防衛應對朝鮮導彈威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