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楊慧琴在直播分享學習難題的解決方法。
放大
 

其他新聞
蔡賴初選後首同台 不談搭檔
無動力滑翔機砸死遊客 墾管處要求停辦活動
3700萬走私煙 偽裝抹布闖海關
外籍男爬班機起落架 警解鎖手機查身分
賣黑心胡椒粉要坐牢 老父救子女聲請再審遭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北大美女博士聊學習成網紅 粉絲睇直播考第一

北京大學26歲在讀博士生楊慧琴,她同時亦是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的聯合培養博士生。她除了學習成績出眾,更是一名網紅,通過拍片分享學習經驗的方式,收獲大批粉絲,更有粉絲因看直播後,成功考上第一名。

楊慧琴表示,小時候曾有段日子因為自己貪玩,導致學習成績大跌讓父母難過,給家人帶來不少困擾,事後決定努力學習,終獲得現時的成就。

至於成為網紅的緣由,楊慧琴憶述在大學時曾上電視節目,導致不少後輩會在微博留言道出自己在學習的困惑;她發現大家都有很多共同難題,遂決定以錄影的方式,將學習心得放上網供大家觀看。

楊女認為,自己主要是培養大家對學習的興趣,曾有一女孩子向她分享,因看了她介紹的背英語單詞的方法,成績進步特別大,「說她拿到了年級第一」。

而自己成功之道,楊女表示「應該是謙虛,然後你會發現身邊人的優點,然後把他們的優點集中在你自己身上」。她希望因自己的存在,帶大家看到各自的努力,認為每個人可以一樣,只要付出努力,自己甚至可以過得比她更好。

 
 
今日相關新聞
山東女醫師 健身脫變成「金剛芭比」
北大美女博士聊學習成網紅 粉絲睇直播考第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