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巴士墜河至少17死50傷

[2019.11.04] 發表

周日(3日)尼泊爾中部一輛滿載乘客的巴士突然偏離道路、墜入河中,造成至少17人喪命、50人受傷,其中還包括7名孩童。

法新社報道,一輛滿載乘客的巴士昨日行經尼泊爾中部的辛度帕爾喬克縣(Sindhupalchowk)時,突然失控衝出道路,並直接墜落下方50公尺的桑柯西河(Sunkosi River)中。

當地官員表示,至今已確認17人不幸喪命、50人受傷,傷者已送到醫院救治,當中也包括巴士司機。

有關單位仍持續在現場搜救,搜尋生還者,不過官員表示,由於不清楚車上到底載有多少乘客,因此不清楚還有多少人失蹤。尼泊爾當局目前尚未確認這起事故的發生原因。

泊爾當地重大交通事故頻傳,主要原因在於道路及車輛狀況不佳,以及輕率駕駛。上個月才發生另一輛巴士墜河意外,造成11死、逾100人傷。

更多國際要聞
1噸重巨岩離奇消失又出現
美國亞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國家森林(Prescott National Forest)有個標誌性的景點,就是重達1公噸的「巫師岩(Wizard... 詳情
德國聯合內閣通過氣候行動計劃,提撥逾500億歐元鼓勵企業、民眾減碳,德國聯邦國會議員敏德魯(Klaus Mindrup)接受《中國時報》專訪... 詳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在Twitter再度敦促「烏克蘭門」的揭密者披露身分,不久該揭密者透過代表律師向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稱,願意透過書面方式直接回... 詳情
智利民運要推倒新自由主義 地鐵加價3毫引爆不滿情緒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2011年突尼斯一名小販自焚抗議政府腐敗,引發席捲中東的阿拉伯之春,並啟發了美國的佔領華爾街運動。2019年秋,南美洲經濟... 詳情
佛利民44年前訪智利 開出休克治療藥方
芝加哥經濟學派領軍人物佛利民(小圖)在1975年訪問智利,開出了休克治療的藥方,治療智利的經濟困境。據佛利民的傳記作者魯格(William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