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波音行政總裁米倫伯格表示,由於737 Max危機,他將放棄年終獎金。
放大
 

其他新聞
誤導「無限」數據計劃
Coach母公司盈利勝預期
進口下降快過出口 加9月貿易逆差縮窄
富士菲林 放棄收購施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道指納指再創收市新高
迄今75%公司盈利勝預期

【明報專訊】受到強勁經濟數據及美中貿易談判出現新進展的激勵,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二微漲,再創歷史新高。道指周二漲30.52點,或0.1%,收27,492.63點,連續3天走高。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受Netflix跌1.6%拖累,僅小漲0.02%,收8,434.68點,亦是又一紀錄新高。標普500指數跌0.1%,收3,074.62點,房地產及公共事業類股拖累大市。

道指成分股波音公司(Boeing)股價漲2%。該公司行政總裁米倫伯格(Dennis Muilenburg)表示,今年由於737 Max危機,將放棄年終獎金。

強勁的公司盈利,前景看好的經濟數據及貿易談判進展,使得道指周一創下歷史新高,追隨標普500指數及納指上周創下的歷史新高。

周二有報道稱,中國正在催促美國特朗總統,取消9月份對1,250億中國進口貨加徵的關稅,作為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條件之一。南華早報報道「更確定取消關稅的承諾」,是中國赴美國簽署協議的必須條件。

衡量美國服務業活動的ISM非製造業指數10月達到54.7,超過道瓊斯調查經濟學家預期的53.5。

道指今年以來已上揚近18%,上個月即上漲3.4%。標普500指數今年以來已上揚逾22%,上個月漲4.1%。

第3季公司盈利大體上均較預期為佳,75%已公布盈利報告的標普500指數公司,盈利均超過預期。Adobe周二股價升5%,該公司亦公布了較預期為佳的2020財政年度指引。美國商務部周二公布數據顯示,美國9月份貿易逆差縮小至525億元。

 
 
今日相關新聞
道指納指再創收市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