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牛(左)與任賢齊(右)相隔19年再度合作。
放大
 
任賢齊(左)欲重返當年拍攝《夏日的麼麼茶》的熱浪島舉行演唱會,若成事他希望邀請片中拍檔鄭秀文(右)一起演出。
放大
 

其他新聞
鍾淑慧睇《牛下女高音》呷醋 吳岱融甘做小男人為老婆K骨
為台慶排舞 張振朗被女友笑似肥企鵝
備戰明年東京奧運 歐鎧淳赴澳洲受訓
黃嘉雯台慶獻舞日日拉筋
《魔雪奇緣2》首映 主題曲被指更洗腦 Selena姊妹撐場讚好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牛爆料比堅尼女舞姿誘惑任賢齊

【明報專訊】任賢齊與阿牛(陳慶祥)相隔19年再合作,製作「浪花一朵朵2.0版」新歌《嘿~我是說你呢》。阿牛錄音時說,《嘿~我是說你呢》歌詞中的長髮女孩,是當年拍攝電影《夏日的麼麼茶》時在熱浪島上遇到的日籍性感潛水女教練。他爆料指女教練著紅色比堅尼對住小齊跳舞,舞姿誘人。小齊堅持失憶,自稱哪有這樣好艷福,當時日拍夜拍,沒時間追女仔。

小齊稱今次除了跟阿牛合唱新歌,更想回到熱浪島開演唱會。他正在部署,但很多技術問題要解決,將舞台搬到小島已是大難題,希望有關方面支援。小齊說:「如果成事,我會邀請鄭秀文及《麼麼茶》的其他演員參與。」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阿牛爆料比堅尼女舞姿誘惑任賢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