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華裔省議員柯文彬(後排中)在昨天下午到訪士嘉堡的Tropicana社區服務中心,宣布省府將向Tropicana就業中心開辦的汽車車身和意外碰撞汽車維修學徒培訓項目,提供總金額為269,842元的經費撥款。(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多市幫助租客維護權益計劃 市府稱成功 住客指效果不彰
法官指警官證詞可信度偏低
感冒咳嗽不需服用抗生素
多市設立3間臨時診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91學徒培訓項目獲撥款250萬
紓人才不足 失業率處最低水平

【明報專訊】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在2019-20年度向安省的學徒培訓項目增撥了250萬元的經費撥款,從而使省內各地多達91個學徒培訓項目獲得了經費資助,將為超過1,800人提供就業培訓。

多倫多當谷北選區的華裔省議員柯文彬在昨天(8日 )下午到訪士嘉堡的Tropicana社區服務中心,並在該中心召開的新聞會上宣布,省府將向Tropicana就業中心開辦的汽車車身和意外碰撞汽車維修學徒培訓項目,提供總金額為269,842元的經費撥款。

柯文彬在新聞會上指出,安省的技術工人短缺問題嚴重,在未來5年內,預期安省在5個新職位中,有一個是在與技工相關的行業。而省府在2019-20年度向安省的學徒培訓項目提供了總額為2,080萬元的經費撥款, 與上一年度相比增加了250萬元。

他說:「Tropicana就業中心自2009年以來,每年均開辦汽車車身和意外碰撞汽車維修學徒培訓項目,為青少年提供基本的汽車修理方面的技能和培訓。透過這一培訓項目,很多青少年能掌握必要的技能,協助他們在當地的汽車維修廠找到工作。」

柯文彬還指出,自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上台執政以來,安省的失業率達到歷史最低水平,新增的工作職位多達25.6萬個。他說:「這意味蚍W加了25.6萬人工作。」

Tropicana就業中心的學徒培訓項目協調人Suad Dualeh指出,該中心開辦汽車車身和意外碰撞汽車維修學徒培訓項目已有長達10年的歷史,每年有20人接受培訓,費用全免。

 
 
今日相關新聞
91學徒培訓項目獲撥款250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