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市民明日除了遇到顯著的降雪外,後日還會遇上嚴寒天氣。(明報圖片)
放大
 
圖為多市市中心昨日仍未有顯著的降雪,但風勢則在增強。(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柏文租客指藉裝修迫令搬走 斥房東實為避租金漲幅限制
年致8.5萬車禍 道路安全大敵 急須教育國民嚴打分心駕駛
嚴打醉駕經多年才見效 醉酒司機成過街老鼠
50組織抗議福特削醫療開支 減長期護理H位救護車服務
詹嘉禮被免去市議員資格 將失去近5萬元遣散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大多區明降雪逾 5厘米 周二嚴寒風凍如-20℃
氣象學家提醒做好禦寒措施 小心駕車

【明報專訊】大多區市民除了要為明(11)日最多可達10厘米的降雪做好準備外,氣象局昨(9)日表示,周二(12日),市民外出在風寒效應下,可感覺到零下20度的低溫,必須要做好禦寒措施。

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氣象學家張衛青昨日表示,氣象局今日會加緊監測氣象系統,留意最新的氣象變動,才能更準確地做出結論。她說,以目前來看,明(10)日金馬蹄地區將有5厘米的積雪量,不過增加到10厘米的可能性也有,這都要取決於來自美國的低氣壓是偏向南、還是偏向北移動。

她又說,明日降雪會從早上開始,直到晚上才停。最多的降雪量會集中在正午12點至下午5點之間。

張衛青還表示,降雪必定會影響到大多區市民通勤的狀況。目前還處於深秋,因此有部分市民可能仍未做好應付降雪的準備工作,她提醒市民要騰出更充裕的時間,並做好剷雪的準備。

她還建議購買化學鹽,供灑鹽融雪用,以及檢查車輛是否有足夠的融雪水。當天最高溫度為6度,寒風效應下最低溫度為2度。

張衛青又稱,到了周二(12日)大多區最低溫度為零下10攝氏度,不過在風寒效應下,市民外出會感到有零下20度。

氣象局的數據指出,多倫多在2018年11月份的降雪量是15.6厘米,而2019年11月,至今的降雪量有2.4厘米。

 
 
今日相關新聞
大多區明降雪逾 5厘米 周二嚴寒風凍如-20℃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