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伙譚凱琪演夫妻 郭晉安遺憾無親熱戲

[2019.11.16] 發表
譚凱琪(左)笑言終於等到做郭晉安的女人。(攝影:孫華中)
湯洛雯(左)與譚俊彥在新劇《失憶24小時》有咀嘴戲。(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郭晉安、譚俊彥、王君馨、湯洛雯(靚湯)、譚凱琪、江欣燕及姜大衛等合演的無釆@《失憶24小時》昨日在無邦q視城舉行開鏡拜神儀式,飾演兩夫妻的郭晉安與譚凱琪互笠高帽,郭晉安笑說:「無那盓Q好,安排個靚女在我身邊,現實這種福利已離我愈來愈遠!」譚凱琪表示等做郭晉安的「女人」等了很久,上次在《致命復活》中,郭晉安是她的上司,今次終於可以拉近距離。郭晉安說:「唯一遺憾是和譚凱琪沒親熱戲,因我綁架譚俊彥要坐監,太太對我失望,離我而去,靠兒子維繫感情。之後,我跟失憶後忘記被我綁架的譚俊彥成為朋友。」

譚俊彥爆靚湯愛玩暗戀

譚俊彥爆靚湯不單止在劇中暗戀他,現實生活也愛玩暗戀。靚湯坦言暗戀是她的強項,「我喜歡暗戀人。(為何不明戀?)我是女仔,難以開口」。在旁的譚俊彥表示已留意身邊兄弟,看誰適合靚湯,然後將靚湯「售出」。不過靚湯不急於拍拖,一切看緣分。譚俊彥又爆和靚湯有親熱戲。問到會否挑戰張鰡d與馮盈盈在《解決師》那場浴室激情戲?靚湯表示沒那麼激烈。譚俊彥稱該做的都會做,但無咁光猛,只在H上碌來碌去,拍攝時他會嗽口和刷牙。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小璐賈乃亮宣布離婚 共同撫養7歲女兒
【明報專訊】內地藝人夫婦賈乃亮與李小璐前晚在社交平台發聯合聲明宣布離婚,結束7年婚姻。李小璐於1998年憑電影《天浴》獲第35屆金馬獎的最佳... 詳情
Ella催林志玲生B:有問題搵我
【明報專訊】陳嘉樺(Ella)昨日在台灣出席公益活動,談到林志玲周日(17日)在台南舉行婚禮,Ella表示有種嫁姐姐的感覺,希望Akira可... 詳情
韓馬利病癒 老公炮製大閘蟹宴客
【明報專訊】65歲韓馬利早前因腦膜炎留醫半個月,她出院後在家中休養,丈夫杜燕歌悉心照顧。韓馬利曾在社交網表示醫生說她的康復進度太慢,要多做運... 詳情
曾演《五個撲水的少年2》《幪面超人Drive》 34歲瀧口幸廣心臟病發猝逝
【明報專訊】憑日劇《五個撲水的少年》第2季出道的男星瀧口幸廣,本周三因突發性心肌梗塞逝世,終年34歲。所屬事務所昨日透過官方網站公布死訊,表... 詳情
客串《海綿寶寶》 奇洛李維斯扮阿草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最近有愛情滋潤,跟藝術家女友Alexandra Grant出雙入對,恩愛得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