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組織籲球員單膝跪抗議

[2020.06.03] 發表

美國反警暴浪潮席捲全球,英國反種族歧視組織「Kick It Out」呼籲,所有英超球員在復賽時,都以單膝跪方式抗議種族歧視,並期望歐洲各國足總勿懲罰對事件表態的球員。

「Kick It Out」主席班達利認為,此刻所有英超球員都應發聲:「種族歧視不單是涉及有色人種球員和球迷,而是已滲透到社會中,所有人應站出來團結一致。球員一起單膝跪能帶出有力信息,我會向各國足總了解取態,如會否因此修訂相關條例。」多名德甲球員近日在賽事表態,班達利亦呼籲德國足總寬容處理,並反問道:「難道入球後下跪都不可以?」

車路士建議後備增至9人

此外,英媒指車路士向賽會建議,復賽時後備球員由7人增至9人,避免球員休戰一段時間後,難應付頻密賽程,但多間英超球會反對,認為對陣容深度不足的球隊不公,議案將在下周四表決。

曼城新星菲爾科頓(圖,Getty Images)則成為最新違反社交距離令的英超球員,他被發現上周與球迷在沙灘踢球,據報當事人已被球會提醒遵守球員職責。

更多體育
意甲賽會昨宣布6月20日閉門復賽,並公布重啟後第26輪餘下4仗至第35輪的新賽程,頭場將是拖連奴主場迎戰帕爾馬。由於意大利夏天炎熱,主要比賽... 詳情
迪馬利亞隔離期間焦慮像喪屍
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早前宣布6月22日復操,以備戰8月歐聯賽事,最期待的或會是翼鋒迪馬利亞(圖,Getty Images),事關傳... 詳情
30歲港壁一哥歐鎮銘掛拍
香港首席男子球手歐鎮銘昨日宣布掛拍,結束逾10年職業生涯,是繼胞姊歐詠芝及另一女將陳浩鈴後,短時間內第3名退役的港隊主將。他曾創下亞運金牌等... 詳情
波圖葡超復賽首日登場 葡超因疫情停擺近3個月後,今日復賽先踢兩場,首戰是尾二的樸迪莫倫斯迎戰第9的基維辛迪,之後由榜首波圖作客第7的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