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阻歹徒搶福利金 愛市警促改發支票方式
紐省大停電 一氧化碳奪命
冰雨迫降弗雷德里頓 400乘客困機上6小時
哀迎英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移民部被質疑內定合格院校
部分留學生易遭拒簽

移民部雖然暫時押後留學簽證新規定的實施時間,但卻有留學顧問指出,移民部從去年4月留學簽證改用新表格後,對留學簽證的審核已較從前嚴格許多,過去學生只需繳交兩個學期的成績單即能續簽,現在不少被要求從入境加拿大以來,就讀所有學校的成績單,從中判斷該學生是否真正在學習,並導致愈來愈多學生申請被拒。

加橋留學的顧問說,表面上,移民部尚未公布學校名單,但就讀某些學校的學生,較容易遭到拒簽,他不得不懷疑,移民部內部可能早已有一份合格學校的名單。

該顧問說,他協助過的學生申請人當中,有人被要求提供2011至2013年的學校紀錄及成績單,如果過去曾工作,則必須將過去10年曾做過的工作,以及僱主資料全部填上,以判斷學生是否真心學習,又或者只是借學習之名,在加拿大居留。

除留學簽證續簽遭拒外,也有留學生在未放假時返回中國探親再回到加拿大,被加拿大邊境服務局官員,發現學生已讀完課程,但未就讀新學校而被認定造假,直接拒絕入境。

 
 
今日相關新聞
移民部被質疑內定合格院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