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傳懷孕 500萬請高僧祈福
疑謝霆鋒在趙薇莊園播種

[2014.09.21] 發表
王菲及謝霆鋒

【明報專訊】謝霆鋒王菲復合甫經傳出,即告傳聞滿天飛,最誇張的是,居然有大陸知名娛樂策劃人,稱王菲已經懷孕。

大陸著名娛樂策劃人獨孤意,在微博爆料「王菲再度懷孕,謝霆鋒將再次當爸爸」,他留言指出「兩人已復合多時,可謂喜上加喜,雙喜臨門,獨孤意在此表示恭喜。獨孤意知悉內情,特此披露:王菲為保謝霆鋒骨肉,不惜豪花500萬元請台灣的10位高僧比丘誦念《金剛經》7天,為未來的孩子燒香祈福,希圖借神佛之力護胎。」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拍攝到王菲與謝霆鋒在公寓享受二人世界的影片中,看到王菲不時用手摸肚子,再加上王菲最近有點發福,肚子又微微隆起,還穿起平底鞋,因此懷疑王菲有懷孕的徵兆。

消息一出網友議論紛紛,紛紛猜測「是不是在趙薇莊園懷得呀?」倒是被指是二人復合的「媒人」趙薇,反而三緘其口,有大陸傳媒致電趙薇,問及鋒菲復合看法,趙薇回覆表示對於鋒菲復合並不知情,還說:「不方便對別人的事情做出評價。」

相關新聞刊C1、2、5、8版

更多要聞一
鳳凰掠過台灣路徑飄忽
【明報專訊】強烈熱帶風暴「鳳凰」周日上午10時掠過台灣鵝鑾鼻,繼續向東北偏北移動,氣象局稱不排除鳳凰將進進出出登陸台灣東半部。而當地多處... 詳情
福建2漁船沉金門 台救人後查越界
【明報專訊】兩艘福建漁船昨日凌晨進入台灣管轄下的外島金門海域,並擱淺翻沉,後由金門海巡部隊與金門縣政府消防局船艇救上岸。 中央社報道,... 詳情
李娜指退役決定艱難 更多時間陪家人
中國網球一姐李娜宣布退役,李娜周日在北京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左腿的膝頭,在三月開始出現問題,經過多次手術後,發現自己的身體,不能再承受高水平... 詳情
多大李康教授獲搞笑諾貝爾獎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搞笑諾貝爾獎 」(Ig Nobel Prize)獲獎者名單已於18日晚上在哈佛大學揭曉,多倫多大學的華裔教授李康(K...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前總理克里純(Jean Chretien﹐下圖)說﹐儘管哈珀政府保證﹐此次加拿大派軍人前往伊拉克﹐決非執行戰鬥使命﹐但加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