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美食節下周五開爐
三道菜套餐18元起 逾230餐廳參加

[2015.01.08] 發表
美食節即將開鑼,三道菜套餐價格由18元起。(美食節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華美食節2015」(Dine Out Vancouver Festival 2015)將在1月16日至2月1日舉行,估計會吸引到超過10萬食客,逾230家餐廳參與,是溫哥華最大規模的美食盛事。

這是溫哥華旅遊局(Tourism Vancouver)第13年舉辦這年度活動。連續17天的「溫哥華美食節」之中,老饕們可以在全城超過230家餐廳中享用定價的三道菜套餐。價格分為18元、28元、與38元三種。

另一方面,美食節將會推出多個不同環節,供食客選擇。比如是「街頭美食城市」(Street Food City),讓款式多元化的街頭餐車與美食家共聚。由於深受歡迎,這一活動的時間已經延長至一個星期。

此外又有「葡萄大辯論」(The Grape Debate),以葡萄酒為主旨,讓專家暢談品酒心得與分享酒壇笑話。而「六道菜篇章」(Six Course Discourse),可讓食客快速品嘗城中名廚的手藝以及美酒。

「早/午合餐尋蹤」(Brunch Crawl ),參與者可逐一尋訪城中不同小區內的早/午合餐的熱點。還有「鳥籠晚餐」(Dinner at the Birdcage),用餐同時可以享受變裝秀表演。大會又指出,還有其他環節正在籌劃中,不排除稍後會有驚喜。

另一方面,美食節又歡迎溫哥華以外的老饕享用,估計有超過20家酒店參與其中,向外來的食客提供每晚78元、108元、與138元的房間,個別更提供房間美食套餐。

更多社區消息
7運動訓練機構獲撥300萬  速滑館受惠
【明報專訊】加拿大奧運委員會(COC)昨日宣布撥款300萬元,將會為全國七間運動員訓練機構加強軟硬體,為加國訓練更多能在國際賽事中奪牌的運動... 詳情
文化中心服飾展集多國傳統
【明報專訊】由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主辦的多元文化服飾、紡織品展覽活動,將於本月17日下午2時舉行開幕典禮,歡迎市民穿戴傳統或有民族特色的服飾... 詳情
羅品信傳戀曲婉婷 年齡差近20歲
【明報專訊】據一位城市專欄作家爆料,去年春天與妻子分手的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正與華裔歌手曲婉婷約會。 ... 詳情
【明報專訊】文件顯示,在2013年,路線經過較貧窮地區的巴士線,搭「霸王車」的情況較常見。 加拿大納稅人聯盟(CTF)早前透過《資訊自... 詳情
繩纏頸  海獅肉裂
【明報專訊】溫哥華水族館的野生動物搜救組聯同加拿大漁業及海洋部門的人員,昨日在溫哥華島的芬尼灣(Fanny Bay)岸邊成功救起一隻頸部被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