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桑加因傷退出澳網

[2015.01.08] 發表

世界排名第12位的法國名將祖桑加,周三宣布因手臂受傷,退出今屆澳洲網球公開賽。

受到傷患困擾超過1個月的祖桑加,在周三的聲明指出:「前臂發炎令我仍然感到痛苦,使我不能以100%狀態參加一項賽事。」

該名29歲的法國球手補充:「我非常失望,因為我曾為以最佳狀況重返賽場,曾經接受了逾3個星期的所需治療。」今個星期已放棄協助法國隊衛冕賀文盃的祖桑加,曾於2008年殺入澳網男單決賽,但最終不敵祖高域屈居亞軍,他亦曾2次晉級溫布頓錦標賽4強。

另外,去年美國公開賽男單盟主兼世界排第9的施歷最近亦表示,因右肩的傷勢而出戰今屆澳網成疑,他說:「考慮到完全康復及練習的機會,我能否參加(澳網),確實充滿問號。」

拿度爆冷敗走卡塔爾

養傷逾2個月的西班牙網球名將拿度昨迎來2015年正式賽事首擊,以賽事的2號種子身分出戰卡塔爾公開賽,最終爆冷於首圈被德國的貝拿以6:1、3:6、4:6,以盤數1:2反勝為敗出局。

更多體育一
邦尼勢3000萬鎊投城
史雲斯證實曼城正式斟介旗下主將韋菲特邦尼,轉會費估計是3000萬鎊,合約為期4年。曼城垂青該名科特迪瓦國腳除因前線傷兵不斷外,也考慮到對方是... 詳情
非足先生今揭曉 耶耶或破天荒4連霸
韋菲特邦尼有望加盟曼城之際,他的可能新隊友科特迪瓦同胞中場耶耶托尼,今日有機會破天荒成為首位連續4屆非洲足球先生的球員。 得獎次數有望... 詳情
近兩仗為利物浦獨取4球的謝拉特坦言,2014年世界盃後退出國際賽的目的,就是專心為球會爭取成績,惟季前始終未有收到「紅軍」的新約,否則一定不... 詳情
曼聯右閘拉菲爾達施華顴骨手術成功,將於明日戴面罩復操;至於左閘勞基梳爾亦有望於下周一英超倒戈修咸頓,為爭取12場不敗的「紅魔」帶來喜訊。 ... 詳情
可能是曼聯前領隊費Sir「最差收購」的前鋒碧比,最近被葡超勁旅賓菲加,外借到西甲護級球隊科爾多瓦。 不少曼聯球迷想必仍對前領隊費Si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