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足先生今揭曉 耶耶或破天荒4連霸

[2015.01.08] 發表
耶耶托尼-曼城中場

韋菲特邦尼有望加盟曼城之際,他的可能新隊友科特迪瓦同胞中場耶耶托尼,今日有機會破天荒成為首位連續4屆非洲足球先生的球員。

得獎次數有望睇齊伊度奧

耶耶托尼是2011至13年的3屆非洲足球先生,歷來與他有此成就的有加納名將比利與喀麥隆前鋒伊度奧,而後者在2003至05年得獎後,也曾在2010年第4次獲得殊榮。托尼去季攻入20球協助曼城奪得英超冠軍,惟在去年的巴西世界盃中,卻無法助科特迪瓦出線16強。跟托尼一起並列非足先生選舉最後三強的,分別是多蒙特的加蓬前鋒奧巴美揚發和里爾的尼日利亞門將安耶馬。奧巴美揚去季於德甲表現出眾,但今季迄今只入5球,而多蒙特則位列聯賽尾二。

另外,正當史浩克04據報已接近簽入曼城的塞爾維亞守將拿斯達錫之際,AC米蘭亦透露有意加入追獵。21歲的他於2012年以1600萬鎊轉會費,從費倫天拿加盟「藍月」。

更多體育二
近兩仗為利物浦獨取4球的謝拉特坦言,2014年世界盃後退出國際賽的目的,就是專心為球會爭取成績,惟季前始終未有收到「紅軍」的新約,否則一定不... 詳情
曼聯右閘拉菲爾達施華顴骨手術成功,將於明日戴面罩復操;至於左閘勞基梳爾亦有望於下周一英超倒戈修咸頓,為爭取12場不敗的「紅魔」帶來喜訊。 ... 詳情
可能是曼聯前領隊費Sir「最差收購」的前鋒碧比,最近被葡超勁旅賓菲加,外借到西甲護級球隊科爾多瓦。 不少曼聯球迷想必仍對前領隊費Sir... 詳情
傳安歷基處分缺練美斯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雖於周一缺陣操練後即於社交網絡向球迷道歉,惟球隊內亂似未平息。西班牙《世界體育報》報道,指教練安歷欲處罰美斯,最終雖被中場三... 詳情
遼寧雙殺東莞鎖定季後賽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7日結束了第29輪的全部爭奪。兩場焦點戰役中,遼寧戰勝東莞提前鎖定季後賽席位,而廣東則力克新疆迎來18連勝。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