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安歷基處分缺練美斯
巴塞中場三子勸止

[2015.01.08] 發表
美斯-巴塞前鋒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雖於周一缺陣操練後即於社交網絡向球迷道歉,惟球隊內亂似未平息。西班牙《世界體育報》報道,指教練安歷欲處罰美斯,最終雖被中場三子沙維、恩斯斯達和布斯基斯合力勸阻,但與美斯不和似未解決,或影響明晨西班牙盃16強迎戰艾爾切的軍心。

巴塞隆拿於上仗西甲敗走皇家蘇斯達後,傳出因狀態不足被列為後備的美斯感到不滿,而且於周一缺席每年例行的公開操練,令逾萬名入場球迷大失所望。

球會解釋美斯是因腸胃炎缺席,該阿根廷球星亦隨即在社交網站Facebook道歉:「我也很希望出席操練,但生病是無法控制的。希望所有孩子的願望成真。」西班牙《馬卡報》則指美斯其後於球隊周日休假時,亦有現身巴塞訓練基地。

美斯向球迷道歉

惟據《世界體育報》報道,教練安歷基對美斯缺席操練感到憤怒,甚至欲以最高罰款處分對方,沙維、恩尼斯達和布斯基斯聞訊後即予以勸阻,指懲處美斯般的球星會影響球隊氣氛;3人亦聯絡美斯,希望對方日內能修補將帥不和僵局。

名宿史岱哲哥夫警告美斯或離隊

美斯曾被傳與教練不和,其一是被指於2009年在前主帥哥迪奧拿不准許下,於賽前當面飲可樂;其二今季以3:0大勝伊巴時,疑因被調離場不滿,教練安歷基賽後否認。惟球會名宿史岱哲哥夫認為,問題癥結在於巴塞給予球星延遲歸隊等特權:「問題不在美斯和尼馬,而是給他們額外假期的人。所有球員應得到平等待遇,若你給他們特權,而歸隊後即派他們上陣甚至令他們受傷,那就是災難。」他又指近期巴塞是非頻生,是因該隊不懂得照顧美斯,並警告球會或因此失去這名有機會轉會車路士的球星。

更多體育二
遼寧雙殺東莞鎖定季後賽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7日結束了第29輪的全部爭奪。兩場焦點戰役中,遼寧戰勝東莞提前鎖定季後賽席位,而廣東則力克新疆迎來18連勝。此... 詳情
依靠外援瓊斯關鍵時刻的兩記罰球,吉林東北虎隊在CBA聯賽第29輪主場以124﹕118有驚無險地戰勝來訪的福建SBS隊,在送給對手三連敗的同時... 詳情
剛剛更換外援的浙江廣廈在主場以118﹕99大勝四川金強隊,取得3連勝的同時送給對手7連敗,新援凱文梅菲首秀貢獻18分和9個籃板。 凱文... 詳情
丁寧獲選乒聯最佳女運動員
2014年國際乒聯頒獎盛典於1月7日晚在迪拜阿瑪尼酒店舉辦,中國運動員丁寧獲得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稱號。 男單世界排名前兩位的許昕、馬龍,... 詳情
秦皇島「喬氏盃」第三屆中式八球國際大師賽的四強全部產生,中國選手佔據三席。 本屆大師賽共有24位選手參賽,分為四個小組進行單迴圈比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