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主場險勝福建重返前八

[2015.01.08] 發表

依靠外援瓊斯關鍵時刻的兩記罰球,吉林東北虎隊在CBA聯賽第29輪主場以124﹕118有驚無險地戰勝來訪的福建SBS隊,在送給對手三連敗的同時,也使自己重返聯賽第八名。

此役開場,坐擁主場之勢的吉林隊率先發難,以4分優勢領先結束首節,並在半場結束時將比分擴大為72﹕52。

就在大部分觀眾認為比賽隨即進入垃圾時間時,如夢初醒的福建隊卻在下半時吹響了反擊號角。外線盧卡斯、陳林堅連續三分中地,內線王哲林步步為營,帶領球隊在終場結束前兩分鐘將比分追至116﹕117。關鍵時刻,主隊外援瓊斯果斷接管比賽,連續衝擊內線的他最終憑藉兩記罰球拒絕了客隊翻盤的希望。

全場比賽,吉林隊瓊斯砍下全場最高的37分,外加15個籃板和7次助攻,馬丹利貢獻27分,鮑勒斯得到18分;福建隊方面,盧卡斯得到31分,王哲林收穫20分。

本輪戰罷,由於東莞隊客場失手,此役獲勝的吉林東北虎隊最終憑藉勝負關係力壓前者重返聯賽第八名。9日,吉林東北虎隊將繼續坐鎮主場迎戰佛山龍獅隊。

更多體育二
剛剛更換外援的浙江廣廈在主場以118﹕99大勝四川金強隊,取得3連勝的同時送給對手7連敗,新援凱文梅菲首秀貢獻18分和9個籃板。 凱文... 詳情
丁寧獲選乒聯最佳女運動員
2014年國際乒聯頒獎盛典於1月7日晚在迪拜阿瑪尼酒店舉辦,中國運動員丁寧獲得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稱號。 男單世界排名前兩位的許昕、馬龍,... 詳情
秦皇島「喬氏盃」第三屆中式八球國際大師賽的四強全部產生,中國選手佔據三席。 本屆大師賽共有24位選手參賽,分為四個小組進行單迴圈比賽。... 詳情
兩度實現「全滿貫」、拿遍所有大賽冠軍的林丹,7日邁出生涯重要一步——他成為在中國羽毛球隊已有裝備贊助商的情況下,首個與另一家贊助商合作的現役... 詳情
澳滌索償不果 足總僅付黃威醫療費
港隊新星黃威於省港盃遭踢至右腳腓骨骨折,他效力的YFC澳滌昨日與足總開會,足總暫承諾為黃威醫療費用支付某個上限,卻拒按球員薪金比例賠償球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