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主場大勝四川取3連勝

[2015.01.08] 發表

剛剛更換外援的浙江廣廈在主場以118﹕99大勝四川金強隊,取得3連勝的同時送給對手7連敗,新援凱文梅菲首秀貢獻18分和9個籃板。

凱文梅菲曾在NBA猶他爵士隊效力,場上位置是得分後衛,也能客串小前鋒。和很多外援一樣,凱文梅菲在來CBA之前也在NBA發展聯盟中打球。也許是還沒有適應CBA的節奏,此役梅菲表現平平,全場17投僅5中。儘管梅菲表現一般,但憑藉國內球員的爆發,廣廈隊在上半場比賽結束時,還是以55﹕52取得領先。

易邊再戰,廣廈隊開場便打出一波得分高潮,一舉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兩位數。此後四川隊外援菲巴開啟個人得分模式,不過雙拳難敵四手,廣廈隊憑藉整體進攻上的優勢繼續將領先優勢擴大。第三節比賽結束時,浙江廣廈89﹕72領先。

第四節比賽,四川隊打出一波11﹕0的得分高潮,比賽的懸念驟起。不過隨著李京龍的突然爆發,廣廈隊迅速回敬了一波10﹕0的得分高潮,比賽的懸念也就此終結,最終浙江廣廈在主場以118﹕99輕取四川隊。

更多體育二
丁寧獲選乒聯最佳女運動員
2014年國際乒聯頒獎盛典於1月7日晚在迪拜阿瑪尼酒店舉辦,中國運動員丁寧獲得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稱號。 男單世界排名前兩位的許昕、馬龍,... 詳情
秦皇島「喬氏盃」第三屆中式八球國際大師賽的四強全部產生,中國選手佔據三席。 本屆大師賽共有24位選手參賽,分為四個小組進行單迴圈比賽。... 詳情
兩度實現「全滿貫」、拿遍所有大賽冠軍的林丹,7日邁出生涯重要一步——他成為在中國羽毛球隊已有裝備贊助商的情況下,首個與另一家贊助商合作的現役... 詳情
澳滌索償不果 足總僅付黃威醫療費
港隊新星黃威於省港盃遭踢至右腳腓骨骨折,他效力的YFC澳滌昨日與足總開會,足總暫承諾為黃威醫療費用支付某個上限,卻拒按球員薪金比例賠償球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