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比被賓菲加外借西甲

[2015.01.08] 發表

可能是曼聯前領隊費Sir「最差收購」的前鋒碧比,最近被葡超勁旅賓菲加,外借到西甲護級球隊科爾多瓦。

不少曼聯球迷想必仍對前領隊費Sir於2010年,斥資740萬鎊引入名不經傳的葡萄牙籍前鋒碧比(Bebe),至今仍感到莫名其妙。紅魔於今季初,好不容易以200萬鎊轉會費,將碧比「蝕讓」予賓菲加。

然而,新消息是24歲的碧比最近再被淪為人球,由於今季上半季只為球隊上陣4次,當中包括3次後備的表現未如理想,賓菲加最近將他外借給西甲尾三球隊科爾多瓦。未知碧比能否知恥近乎勇,下半季踢「爭氣波」,協助「升班馬」科爾多瓦保住西甲席位。

有趣的是,曾於曼聯披甲7仗射入1球的碧比,假如被賓菲加轉售到其他球會,紅魔按條款可得到其中五成轉會費。此外,碧比於2013至2014年球季,曾以借將身分效力葡超費利拿1季並取得14個聯賽入球,因此獲得賓菲加的青睞。

更多體育二
傳安歷基處分缺練美斯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雖於周一缺陣操練後即於社交網絡向球迷道歉,惟球隊內亂似未平息。西班牙《世界體育報》報道,指教練安歷欲處罰美斯,最終雖被中場三... 詳情
遼寧雙殺東莞鎖定季後賽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7日結束了第29輪的全部爭奪。兩場焦點戰役中,遼寧戰勝東莞提前鎖定季後賽席位,而廣東則力克新疆迎來18連勝。此... 詳情
依靠外援瓊斯關鍵時刻的兩記罰球,吉林東北虎隊在CBA聯賽第29輪主場以124﹕118有驚無險地戰勝來訪的福建SBS隊,在送給對手三連敗的同時... 詳情
剛剛更換外援的浙江廣廈在主場以118﹕99大勝四川金強隊,取得3連勝的同時送給對手7連敗,新援凱文梅菲首秀貢獻18分和9個籃板。 凱文... 詳情
丁寧獲選乒聯最佳女運動員
2014年國際乒聯頒獎盛典於1月7日晚在迪拜阿瑪尼酒店舉辦,中國運動員丁寧獲得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稱號。 男單世界排名前兩位的許昕、馬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