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連勝20場 天津無緣季後賽

[2015.01.12] 發表
廣東隊球員易建聯(左)在比賽中突破。(新華社)

狀態爆棚的廣東男籃繼續刷新本賽季的連勝紀錄,他們在11日CBA第31輪客場126:114戰勝天津,豪取20連勝。輸球後的天津隊則以11勝20負的戰績,失去了晉級季後賽的希望。

此役廣東隊外線「三分雨」下,全場三分球28投17中,命中率高達60.71%,甚至超過他們54.76%的中投命中率。尤其是朱芳雨,全場命中8個三分球,僅首節就命中5個。另外,王仕鵬和拜納姆也各個3個三分球入賬。

廣東有5人得分上雙,其中三人得分超過20分。朱芳雨得到全隊最高的30分,易建聯、拜納姆也分別拿下26分、24分。

實力明顯處於劣勢的天津隊雖然同樣有5人得分上雙,拜克斯砍下全場最高的32分,張智涵取得少有的30分,但天津隊手感普遍欠佳,中投命中率為57%,而三分球命中率更遠遠低於廣東隊,只有43%。

此役,易建聯雙手暴扣開場,廣東反客為主打出9:2的開局。隨後朱芳雨、王仕鵬頻頻在外線發炮,幫助廣東以39:25領先結束首節。火力全開的廣東隊在第二節進一步將分差擴大到19分。雖然天津隊在兩名外援的帶領下一度在第三節將分差縮小到9分,但第四節一開始廣東又打出15:2的攻擊波,再次將分差擴大到28分。之後廣東換上替補隊員,仍以12分的優勢獲勝。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足0:0戰平墨西哥
2015年中國足協深圳國際女子足球賽昨日拉開帷幕,中國女足在首戰中以0:0戰平墨西哥隊,而加拿大則在揭幕戰2:1逆轉戰勝南韓。 根據國... 詳情
2015達喀爾拉力賽11日結束了汽車組馬拉松賽段的後半程—第八賽段,中國車手周磊第16個完賽,在總成績方面繼續位列第14。 獲得賽段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