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拍照目擊者 女生﹕應即時喝止

[2015.03.07] 發表
Kelsea的同學同樣是架空列車性騷擾事件的目擊者。(陳韻如攝)

就讀於蘭加拉學院(Langara College)的女學生Kelsea表示,她早於列車非禮案被媒體報道前已聽聞此事,因她的一名女同學正是該事件的另一名目擊者,而且亦有拍下照片。

Kelsea透露,該名同學當時正在上學途中,回到學校後即把所見的非禮過程告訴其他同學,「她說因為已看到另一名女生向警方舉報及提供資料,故沒有公開自己手上的照片,亦沒有其他行動」。

Kelsea說,目擊事件的同學說,該名被非禮女子非常明顯地不願意被撫摸,而且嘗試躲避,但並未出聲喝止該男子的卑劣行為,亦沒向旁人求助。

Kelsea表示不明白為何這名同學及其他目擊者沒當面喝止該男子,「如果我在場,一定會出手幫助這名女士,這種事情絕對不能容忍。」她表示,據說當時車廂上有很多乘客,只要有人出聲,一定可獲得其他人幫忙。「如果事發時沒作出行動,事發後才到處登照片,已經太遲了!」

更多要聞一
上班女郎嚇一驚 公開照片宜詢事主
華裔上班女郎Samantha本周四早上亦有從列治文乘搭架空列車上班,她表示,她搭車的時間和地點,都與非禮事件發生的時間很接近,因此當她從社交... 詳情
明料公布中國10年簽證
【明報專訊】聯邦公民及移民部長亞歷山大昨日在多倫多拜訪一個華裔家庭學做元宵湯圓時表示,明天(周日)加中兩國將有共同發布會,而這次公布將會是個... 詳情
聯邦新民主黨國際貿易及移民事務評論員戴偉思(Don Davies)昨晚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他上周向外交部官員打聽過,確認本國外交部正與中國官... 詳情
【上接A2版】加拿大線架空列車有亞裔男子涉嫌對亞裔年輕女子性騷擾,並被拍下影片報警,針對為何女子沒有出聲制止或是大聲求助,關注婦女暴力組織指... 詳情
【明報專訊】中僑互助會行政總裁周潘坤玲指出,或許有華裔婦女認為在公車上被性騷擾,是一件丟臉的事,因此不想報警,但她強調,在加拿大,任何人都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