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銀車半年收7800萬神沙

[2015.05.07] 發表

【明報專訊】金融管理局硬幣收集計劃自上年10月推出以薄A兩架「收銀車」已服務18區3個循環共8.7萬名市民,其間收集7800萬枚硬幣,總面值7700萬蚊。褽簳滼”恕晰|繼續服務,下個禮拜分別去天水圍天耀h耀民樓同屯門龍門居,具體日子、時間可以去金管局網頁(coincollection.hkma.gov.hk)查一查先。呢個計劃屬試驗性質,暫時會去到2016年9月。

金管局噚日出稿交代上述資料,局方話每架車內有兩部硬幣點算機,並有人員協助,市民可將硬幣轉換成鈔票或用作八達通卡增值,或將款項放入車內公益金捐款箱。硬幣收集服務不收費。

更多港聞
解放軍押後訪中大
【明報專訊】百名駐港解放軍原定明日(8日)參觀中文大學,並與校長沈祖堯共膳,惹來該校學生會反對,發聲明批評校方「向中共政權獻媚」,又考慮當天...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自2009年推出高中應用學習課程,修讀人次佔中五學生人數百分比(學生中五、中六時可選讀最多兩個應用學習課程)有下跌趨勢,由...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第18屆校園記者﹕深「黑」體驗視障生活
【明報專訊】起源於德國的「黑暗中對話」(Dialogue in the Dark)目的是透過一連串活動,讓健視人士體驗視障者的處境,建立同理... 詳情
時事議題﹕如何做個 高分官員?
【明報專訊】民望是政府認受程度的指標,低民望反映市民對政府不信任、對官員觀感不佳,繼而引起更多批評和不滿,令施政更困難。影響民望的因素很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