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涉醉駕 99公路3死
3單車騎士被撞2死 己車乘客亦命殞

[2015.06.01] 發表
99號公路3死慘劇肇事汽車打橫衝出了路肩。(電視圖片)
路旁遺下不成形的一些單車輪軸。(電視圖片)
99號公路肇事汽車在昨晚被膠布包裹運走。(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本省威士拿(Whistler)以北靠近彭伯頓(Pemberton)的一段的99號公路(Hwy. 99),昨日發生一宗嚴重交通意外,一名司機疑似醉酒駕駛,高速猛撞路上3名單車騎士,導致其中兩人及自己汽車上一名乘客身亡,肇事司機亦被直升機送往附近醫院急救。警方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威士拿/彭伯頓皇家騎警發言人勒克萊爾(Steve LeClair)表示,事發於昨日中午11時58分,地點為柯里山(Mount Currie)以北、伯肯黑德河(Birkenhead River)以東15公里的一段99號公路,肇事私家車當時正沿99號公路北行。據目擊者描述,懷疑該車司機醉駕,因為行車顯得不大穩定,汽車更突然失控,撞倒路上3名正在騎單車人士。

意外導致3名單車騎士其中兩人及肇事車輛上一名乘客身亡,有消息指3人都是男性,但警方沒予證實。肇事司機亦被直升機送往附近醫院救治,目前未悉其傷勢情況。

警方亦未公布另一名單車騎士的傷勢。

勒克萊爾強調,調查人員仍於現場勘查意外發生經過。警方目前僅知道,該區域沒有手機信號,廣播信號微弱,其他情況,包括死者及肇事司機的身分等信息,均未能證實和公布。

警方向公眾呼籲,希望當時曾該路段目擊意外發生經過的民眾,能提供更多案件信息。

更多加國新聞一
(滿地可31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一個人權智囊團說﹐要在社交網站對抗聖戰組織﹐更說現在就是時候發動反宣傳。 協和大學(Concordia... 詳情
倡廢銀行紙帳單費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聯邦新民主黨倡議廢除婦女用品衛生棉稅﹐在國會取得成績﹐現在乘勝追擊﹐提議眾議院廢除大銀行的紙帳單費。 新民主黨... 詳情
飛速撞燈柱路邊車 四驅車翻覆2傷
【明報專訊】溫市前日深夜發生一宗嚴重翻車意外,至少造成兩人受傷。一輛SUV高速行駛下失控,撞及停靠路邊的一輛「無辜」私家車,隨後接連撞及其他...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前日深夜發生一宗疑似企圖非法強迫入屋事件,期間一度有人開槍。警方表示,案中無人受傷,但確實於現場發現槍擊證據。 素里皇...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金寶河(Campbell River)前日(5月30日)深夜發生一宗有目標的暴力襲擊傷人案,事件導致一名18歲男青年重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