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匪只搶手機 離奇棄現金
新西敏劫商舖2疑犯被拘

[2015.06.26] 發表

【明報專訊】新西敏一間手機商店上周遭匪徒打劫,一名劫匪持槍威脅店員打開保險箱後搶走全部手機,但未有拿走現金,另一名賊人則於店外「把風」,得手後兩人駕車逃去。警方經調查後拘捕兩疑人,提控他們搶劫等相關罪名。

新西敏警方表示,本月20日下午5時40分左右,一名男子單獨進入市內12街(12th St.)900號路段一間Wind手機售賣店,掏出一把疑似為手槍的物體,威脅店員打開保險箱。較為奇怪的是,劫匪對保險箱內的現金並不感興趣,只顧搶奪手機。劫匪得手後,與店外「把風」的一名同伙駕車逃走。

新西敏警方重案組隨後接手調查該宗「只劫手機、不劫現金」的案件,在其他執法機構的配合下,拘捕兩名涉案男子。22歲的三角洲居民Tyler Tonino Ciampelletti和32歲的本那比居民Landon Richard Savard,現各被控一項搶劫及一項使用武器作違法用途罪名。

Ciampelletti目前已被有條件釋放,而Savard仍遭扣押,他將於7月6日出庭接受聆訊。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美國阿拉斯加昨日發生墜機意外,一架載有9人的觀光小型飛機,在阿拉斯加東南面墜毀,機上9人全部罹難;死者包括8名郵輪乘客及1名機師... 詳情
海防船演練清除油污
【明報專訊】加拿大海岸防衛隊(Canadian Coast Guard)昨日與加西海洋應變公司(Western Canada Marine ... 詳情
【明報專訊】瑜伽服裝零售商Lululemon Athletica Inc.﹐正在加國召回逾18.5萬件女裝上衣﹐因為衣服上的抽繩被拉動時﹐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