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男玩手機疏忽照顧 1歲姪女水桶溺斃

[2015.07.01] 發表

【明報專訊】佛山日前發生一宗1歲3個月大女童跌入水桶中溺斃意外,原因是負責照顧女童的小叔因為玩手機疏於照顧所致,而女童的父母於女童死後同意將女童的器官捐出。

6月25日下午5時,一名1歲3個月大的女童因溺水被送往南海區第五人民醫院急症室救治。醫院職員表示:「到達時女童全身冰涼發青,刺激無反應,心跳呼吸已經停止。」

據知,女童是在家中玩耍時不慎跌入水桶,而當時正在照顧女童的小叔,因為玩手機未有發現女童掉入水桶中,直至女童的母親外出回來才發現。

由於女童掉入水桶時是頭部先墮下,同時被發現時時估計已溺水4至6分鐘,最終女童經72小時搶救後,仍無法恢復自主呼吸,而女童父母基於經濟考慮和女童即使能救活仍可能出現各種後遺症的原因,決定放棄治療,並且同意捐出女童器官。

更多中國新聞
澳門賭場贏1300萬元 韓男攜700萬入珠海被截
【明報專訊】珠海拱北海關宣布查獲今年最大違規攜帶貨幣入境案件,一名南韓男子在澳門賭場贏取1300萬港元後,攜帶當中700萬港元在拱北閘口... 詳情
杭州數千女生穿肚兜拍畢業照
婚紗、漢服、旗袍、民國學生裝……正值畢業季,為紀念青春,留下學生時代美好回憶,畢業生們絞盡腦汁,各種創意畢業照也是層出不窮。  6月2... 詳情
CO2鋼瓶滅火 釀二度塵爆
【明報專訊】檢警偵辦八仙樂園塵爆案,以證人身分傳喚活動主持人貝童彤、噴槍手沈浩然等3人。沈浩然坦承,因急於救人,才誤將CO2鋼瓶以為是滅火器... 詳情
塵爆可能是重低音喇叭釀禍
八仙樂園發生震驚國際的塵粉爆炸事件,原本外界質疑是燈具或煙頭引發火勢,但警方初步懷疑應是重低音喇叭產生的靜電,點燃空氣中的粉塵,讓現場成為一... 詳情
朱立倫轟衛福部﹕應負協調責任
據《中國時報》報道,八仙粉塵爆炸意外造成1死493傷,龐大燒燙傷病患對醫療機構是極大衝擊,事發至今卻都由新北市衛生局協調,新北市長朱立倫(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