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劫輪椅女長者 無良匪一捕一逃

[2015.07.07] 發表

【明報專訊】兩名無良匪徒日前在溫哥華耶魯鎮(Yaletown)打劫一名坐輪椅女長者,更威逼她到自動櫃員機(ATM)提取現金,得手後逃離現場。溫警根據監察錄影按圖緝匪,終拘捕一名27歲男子,已落案控告一項搶劫罪名。但另一名涉案賊人仍在逃。

該宗無良欺壓殘疾婦女劫案發生於上月28日(周日)下午3時半左右,兩名惡賊在耶魯鎮街頭碰見一名71歲、坐輪椅女長者後,挾持威逼女長者前往太平洋道(Pacific Blvd.)夾戴維街(Davie St.)附近的一台自動櫃員機提取現金,女長者反抗無從,惟有聽從兩名賊人的命令。匪徒取得現金後即逃遁,女長者並未受傷,但因受驚過度而身體顫抖。

警方向女長者及其他目擊者問取賊人資料後,並翻查監察錄影畫面,終鎖定涉案疑犯身分,並於本月2日成功拘捕一名27歲溫哥華男子,控告其一項搶劫罪名。同時被提控的還有另一名27歲男子,但該名疑犯仍然在逃。警方並未透露兩名嫌犯具體身分。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卑詩證券監委會(BCSC)去年8月裁定兩名本那比華裔居民及他們共同開設的廣告公司違反多項證券條例,包括詐騙、非法分配證券及隱瞞資... 詳情
僱主虐外勞 將遭重罰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昨日宣布﹐由今年12月1日開始﹐將加重違反臨時外地勞工計劃的僱主的懲罰。透過臨時外勞計劃或國際移動計劃(Internat... 詳情
拙劣牙醫續執業
【明報專訊】內陸錦碌市(Kamloops)一名牙醫,不當為病人注射麻醉劑,導致病人的腦部受到損害,該牙醫正面臨處分。 卑詩牙醫學會(B... 詳情
(多倫多6日加新社電)美洲氣候峰會(Climate Summit of the Americans)本周在多倫多揭幕﹐數以百計獲邀貴賓始能參... 詳情
星巴克加國分店加價
(多倫多6日加新社電)儘管咖啡豆價格下跌﹐大型咖啡連鎖店星巴克加拿大分店(Starbucks Canada,圖)將於周二起﹐提高部分飲料價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