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西環不滿報道 發叔﹕我唔睇報紙

[2015.07.09] 發表

【明報專訊】立法會噚日召開本年度最後一次大會,近期因病唔多返去開會儭g民聯立法會議員劉皇發,反而準時現身,大家終於可以鶶怮嶀@次大會等到發叔一齊開會。發叔10點幾就返到立法會準備,望落去精神唔錯。之前有報道指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因為不滿要「等埋發叔」先投票,搞到建制派鰬F改投票中甩轆,又話中聯辦想拉發叔落馬。被問到有無睇過個報道、有咩回應,發叔就話「我唔睇報紙,佢識我,我又唔識佢」。有行家關心發叔健康,仲問發叔M家仲有無去打牌,發叔反問﹕「你話呢?」

(郭慶輝攝)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研究公民教育的教育學院教育政策與行政系副教授梁恩榮,曾參與編寫1996年《學校公民教育指引》,他比較了回歸前後4份公民教育指引,... 詳情
何漢權:輕視中史 助長港獨
【明報專訊】教育評議會副主席、風采中學校長何漢權在中學任教約30年,他指愛國是「好就誇讚,不好就批評」,國民教育「不是升國旗時流眼淚」,而是... 詳情
區伯權:中共「殖民」手段遜英國
【明報專訊】自1970年代起任教中學逾30年的區伯權,港英時期曾擔任課程發展委員會成員,1984年參與制定公民教育指引。由學生年代看茼P學「...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