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武漢返港吐血塊嚇親

[2015.07.09] 發表
張敬軒笑言出新歌見紅是好事。(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張敬軒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找對的人》,他表示歌曲剛推出已登網上音樂商店冠軍,相當好意頭;新唱片將於8月面世,是紀念過去兩年半入住西環古老文物大屋的禮物。有報道他以20萬元月,租山頂豪宅,軒仔說:「市道差,住上山頂都不用20萬元,因為我需要住空氣好的地方,本想搬西貢,原來西貢呎價貴過中環。」

軒仔驚爆日前從武漢返港後不停口吐血塊,當場嚇壞了,懼怕是患癌徵兆,於是漏夜找醫生做體檢。他稱:「我有鼻敏感,從武漢搭飛機返來時鼻塞,只是氣壓谷爆了中耳與鼻竇之間的軟組織,鼻咽無事,出新歌見紅好。」近日股市大跌,軒仔慶幸自己不貪心,早前已沽出手上藍籌股略有斬獲。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南柱赫吸800港迷 迫爆商場 店舖落閘
【明報專訊】憑韓劇《Who Are You學校2015》走紅的南柱赫昨日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他中午抵港時已獲百名影迷迎接,更造成混亂,令他寸... 詳情
李敏鎬獲電影獎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男神」李敏鎬日前已飛往美國為時裝雜誌拍攝寫真。身處美國的他,為免粉絲牽掛,昨在社交網站Instagram上載4格自... 詳情
62歲謝夫首當爸
【明報專訊】《侏羅紀公園》62歲男星謝夫高拔林去年底跟31歲女友艾美莉利榮頓奉子成婚,剛於美國國慶日首度榮升爸爸,男嬰取名Charlie O... 詳情
魔盜王探病童
【明報專訊】身在澳洲昆士蘭拍攝《魔盜王5》(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詳情
SJ新MV「走雞」甩褲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SJ)昨宣布,將於本月16日推出紀念出道10周年的特別專輯《Devil》,SJ新專輯的造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