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日劇版大改 粉絲擬索償

[2015.07.09] 發表

【明報專訊】《死亡筆記》日前雖然創下今年日劇最佳首播收視,但由於大幅改動,令很多原著粉絲批評超出容忍範圍,更傳他們有意向電視台申請賠償,看來原著粉絲這次真的「憤怒了」。

提起《死亡筆記》,劇中飾演夜神月的窪田正孝(圖),近日獲選為Oricon 2015上半年最閃耀男星冠軍,第2及3位分別是《今天不上班》福士蒼汰及《晝顏》齋藤工。提起福士蒼汰,日本一女性網站昨公布「最想被壁咚的男藝人」調查,《信長協奏曲》向井理稱冠,福士蒼汰僅得亞軍,《八重之櫻》綾野剛則佔第3位。型男竹野內豐及木村拓哉則分別排在第5及6位。

更多影視
Brian McFadden宣布離婚
【明報專訊】前Westlife主音Brian McFadden前日透過Twitter承認跟結婚3年的Vogue Williams分手。據英國... 詳情
GD巴黎愛集郵
【明報專訊】BigBang隊長G-Dragon向來以潮人自居,巴黎時裝周又怎少得他的蹤影,他日前出席Chanel的秋冬展,並在場內與茱莉安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