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軍區情報部長涉郭案被查

[2015.07.09] 發表

解放軍成都軍區司令部下屬情報部部長李棟方,因涉及中央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案而被拘留調查。

屬正師級的李棟方將以貪污、挪用公款罪入罪,預計將被判囚15年。

報道稱,李棟方於今年3月開始被調查,近日被捕。此外,郭伯雄案本於5月傳達到軍級,後因高層博弈,郭案受到阻力,通報不再下發。

(博聞社)

更多中國新聞
徐靜蕾凍卵保留當母親機會
【明報專訊】41歲的徐靜蕾在博文中率先談論冷凍卵子話題,她承認為給自己留下成為母親的機會,她選擇了冷凍卵子。在她看來,冷凍起自己的卵子,就像... 詳情
「養胃餅乾不養胃」 代言人徐靜蕾被控
【明報專訊】內地著名演員徐靜蕾所代言的養胃餅乾,被一名北京消費者指與普通餅乾無分別。消費者起訴銷售公司和代言人徐靜蕾等,要求10倍賠償養胃餅... 詳情
【明報專訊】陝西民警陳先生昨晨陪朋友到陝西省寶雞市公安局金台分局長壽派出所,遭該所十多名民警群毆,陳全身多處受傷。市公安局警務督察部門已介入... 詳情
穗公共泳池髒 尿素超標遍佈垃圾
【明報專訊】《新快報》報道,記者走訪市內多個泳池,水質堪憂泳客無奈;過去三年泳池水質合格率均不足七成,醫生提醒當心「泳病」。「游泳的旺季,人... 詳情
【明報專訊】惠州一名36歲孫姓無良火鍋店主,為招攬生意在火鍋湯底偷放名為「炒果粉」的罌粟粉,食用後不單會讓人上癮,對人體健康更會造成一定傷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