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阿嬤參選總統

[2015.07.09] 發表

有「台灣阿嬤」之稱的台灣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7日宣布參加2016年台灣總統大選,成為繼民進黨的蔡英文和國民黨的洪秀柱後,第三名角逐明年總統寶座的女性。今年75歲的許榮淑表示願意為台灣挺身而出,用「最後的力量」翻轉台灣。

《自由時報》報道,被稱政壇「阿嬤」的許榮淑以「迎接新生命,創造新社會」作為參選宣言。她認為台灣政府無能,社會經濟停滯不前。她喊出「斷」與「新」口號,聲言參選要斷絕政治內鬥與仇恨,建立嶄新民主社會。許榮淑又主張兩岸和平和正常化發展。

更多中國新聞
陳澄波名畫尋回 20年老友涉案
【明報專訊】趙姓古董商號稱價值3,000萬元新台幣的陳澄波名畫《鼓浪嶼之二》失竊案,警方經過1個多月偵辦,8日逮捕在嘉義經營露營區的劉姓男子... 詳情
八仙董座陳柏廷致歉 責任推給姊
【明報專訊】神隱11天的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8日遭警方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約談,迫使他非得現身。陳柏廷在媒體前鞠躬致歉,盼傷者早日康復,但在... 詳情
烈日直曬 手機起火毀車
【明報專訊】花蓮吉安7日發生一宗火燒車,消防局勘驗發現是烈日直曬車主放在儀表板上的手機而引爆起火。 據《聯合報》報道,林姓車主7日上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