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飛抵玻利維亞 展南美之旅第2站

[2015.07.09] 發表
教宗(右)細心聆聽莫拉萊斯(左)講解。

【綜合報道】正於南美訪問的教宗方濟各,周三離開厄瓜多爾並飛抵玻利維亞,展開其南美之旅的第2站。教宗甫到埠,便獲總統莫拉萊斯(Evo Morales)熱情擁抱歡迎。教宗其後乘坐其專用車離開機場,獲數以萬計民眾在兩旁夾道歡迎。

基於玻利維亞首都拉巴斯位處海拔4000米的高地,現年78歲、只有1邊肺功能正常的教宗只會在當地逗留4小時,然後便會飛往玻利維亞中部低地聖克魯斯。此外,教宗在拉巴斯期間亦會咀嚼古柯葉,以防高山症發作。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