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dion斥1億購天然食品配料商

[2015.07.09] 發表

【明報專訊】Ingredion(代號INGR)宣布,同意斥資1億美元,收購私人天然食品配料商Kerr Concentrates,預期交易可於30個工作天內完成。

業務主要向食品、飲料、藥物及釀酒業供應配料的Ingredion,行政總裁Ilene Gordon昨天表示,Kerr的水果與蔬菜的天然成分已獲消費者認同,且市場對這類產品的需求亦愈來愈殷切。

總部位於俄勒岡州的Kerr,其產品廣泛被使用於食品及飲料的產品內,包括果汁、乳製品、烤焗、湯及配料;由於消費者的口味不斷轉變,人工添加劑及色素等成分食品已不再受消費者歡迎,令擁有天然成分的食品需求不斷提高。

Ingredion現市值達58億美元,股價自年初至今已下跌約4%,昨天收報79.9美元,下跌1.47美元,或1.81%。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Tesla Motors(代號TSLA)投資評級再遭證券行調低,雖然目標價相對昨天收市價為高,但消息引致股價昨天下跌近5%。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