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簽入前鋒古莊臣

[2015.07.09] 發表

8日,石家莊永昌足球俱樂部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與冰島國腳、著名球星古莊臣(圖)簽約。此外,永昌俱樂部還表示,已與主教練亞森以及保加利亞工作團隊續約三年。

隨著賽季中期轉會市場再度開放,中超各支球隊紛紛引援,使得聯賽競爭形勢更加激烈。永昌俱樂部為進一步提升球隊實力,決定引進射手古莊臣。

古莊臣被譽為冰島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20年職業生涯中他曾效力車路士、巴塞隆拿等歐洲豪門。儘管已超過36歲,但他的狀態一直不錯,目前仍是冰島國家隊重要成員。古莊臣可以勝任前鋒、前腰、組織型中場等多個位置,將充實永昌的前場力量。

發布會上,石家莊永昌足球俱樂部董事長李強向古莊臣授予了24號球衣,並表示經過深入考察,對古莊臣的狀態和職業精神都感到滿意,希望他的加盟能給球隊帶來更多驚喜。

古莊臣表示,自己會在中超賽場上盡最大努力,幫助球隊爭取勝利。

此外,永昌方面表示,已與保加利亞主教練亞森彼得羅夫及其教練團隊續約三年到2018年。

更多體育二
飛馬新血接軌 衝亞協資格
易主出擊的飛馬青春起飛,應屆最佳教練李志堅率領9名澳滌「子弟兵」過檔,配合郭建邦、麥基等經驗港腳及全新歐洲外援,以約1000萬班費挑戰港超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